玩乐情报

在香港购物

香港是个购物天堂,到处都有新潮的商场和独立小店,让你可以选购奢侈时装、饰物、高端护肤品和化妆品等。由于香港设有免税入口政策,也不设增值税或销售税,购买奢侈品比区内甚至全球都更相宜。

你可以在皇后大道中展开购物之旅,这里有多个高级品牌的专门店。同样在皇后大道,你可以到置地广场逛逛,有不同的顶级专柜品牌,应有尽有。至于同样在中环的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你可以找到不同设计师品牌。来到这里,不妨到摩天轮看看维多利亚港的迷人景致。在港岛的铜锣湾也是购物圣地,单单是希慎广场便有300多家商店,其中更有苹果Apple Store。

在九龙区,圆方可说是其中一个著名的高级时尚商场,你既可以买到高端品牌,亦可到全港最大的戏院之一看电影。提提你,西九文化区就在圆方附近,你可以在博物馆旁的海傍大道漫步。此外,也绝不可错过尖沙咀的海港城,占地200万平方尺,是全港最大的商场之一。这里设有约450个零售商店、逾70间餐厅和可以270度观赏维港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