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情報

博覽會

香港作為商業中心,一整年都會舉辦多種不同的博覽會,當中有匯聚亞洲金融科技人才的香港金融科技週;以及設計師、建築師及其他創意大師聚頭出席論壇和工作坊的設計營商周。

香港金融科技周為期五天,會有由政府官員主持會談,以及由亞洲銀行及金融科技領袖主持的講座,探討Web3和元宇宙等新興主題。而設計營商周,是亞洲每年有關設計的頂級年度盛事,涉獵各種前瞻性的主題,包括交通發展、藝術科技和創意數碼化;其姊妹活動,設計智識周則舉辦更多論壇和工作坊,創造大量擴闊人際網絡的機會。

不論你是經驗豐富的實業家,還是打算想創一番事業,那麼你一定要到StartmeupHK創業節,設有全球大人物主持的主題演講和研討會,你定可以找到支持你的意念或初創企業的機會。

其他受歡迎的博覽會有探討創新零售解決方案的亞洲零售論壇暨博覽會,以及每年舉辦兩次、展出最新電腦、相機和其他消費者產品的香港電子產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