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情報

在香港購物

香港是個購物天堂,到處都有新潮的商場和獨立小店,讓你可以選購奢侈時裝、飾物、高級護膚品和化妝品等。由於香港設有免稅入口政策,也不設增值稅或銷售稅,購買奢侈品比區內甚至全球都更相宜。

你可以在皇后大道中展開購物之旅,這裏有多個高級品牌的專門店。同樣在皇后大道,你可以到置地廣場逛逛,有不同的頂級專櫃品牌,應有盡有。至於同樣在中環的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你可以找到不同設計師品牌。來到這裡,不妨到摩天輪看看維多利亞港的迷人景緻。在港島的銅鑼灣也是購物聖地,單單是希慎廣場便有300多家商店,其中更有蘋果Apple Store。

在九龍區,圓方可說是其中一個著名的高級時尚商場,你既可以買到高端品牌,亦可到全港最大的戲院之一看電影。提提你,西九文化區就在圓方附近,你可以在博物館旁的海傍大道漫步。此外,也絕不可錯過尖沙咀的海港城,佔地200萬平方尺,是全港最大的商場之一。這裏設有約450個零售商店、逾70間餐廳和可以270度觀賞維港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