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指南

國際學校

香港人口相當國際化,這一特點正好在多元化的香港國際學校中反映。根據教育局,在2022/23學年,香港便有54所國際學校和7所私立獨立學校,提供非本地課程,包括英國、美國、加拿大和新加坡等課程。採用英國課程的便有啟歷學校(Kellet School),校舍設於薄扶林及九龍灣;以及哈羅香港國際學校(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為六年級或以上學生提位寄宿服務等。若想孩子在香港接受美國教育,可以報讀(Stamford American School)和美國國際學校(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香港德思齊加拿大國際學校(DSC International School )跟隨加拿大課程,而新加坡國際學校(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是唯一一所獲得新加坡教育部認可的新加坡海外學校。

法語和德語人士也有適合的選擇,包括以法語和英語教學的香港法國國際學校(French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和提供德語和英語科目的德瑞國際學校(German Swiss International School) 。要想學好英文和普通話,可以報讀漢基國際學校(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和香港道爾頓學校(Dalton School Hong Kong),兩所學校都會以雙語模式教學。

香港還有英基學校協會(English Schools Foundation),是本地最大的英語教學國際學校組織,由22所學校組成,提供幼稚園、小學及中學教育。

另外,香港還有70所提供國際預科文憑課程的學校,其中36所獲授權提供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這是一項全球認可的學歷資格。英基學校、香港學堂國際學校和許多其他國際學校亦包括其中。

在這裡查看香港的國際學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