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特區政府已盡力確保本網站內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特區政府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站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本網站取得由合作機構及或其他各方(統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及或連接到其他各方的網站資訊(統稱「其他資料」)。特區政府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站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其他資料及或其他服務。本網站提供途徑連接到其他網站,旨在方便使用者,而循該等途徑取得的資料,概由有關的外間資料提供者負責。

如經本網站或與本網站所獲取的任何資訊、服務及或有關連的任何因由導致任何損失或損害,特區政府概不負責。特區政府無須給予任何理由,即可行使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內的各項資料。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透過本網站及或其他各方所取得的各項資料。使用者應先參考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並徵詢獨立的意見,然後才根據該等資料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