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特区政府」)在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特区政府已尽力确保本网站内的政府资料准确无误,但特区政府不对该等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本网站亦载有由其他各方输入的资料,使用者亦可透过本网站取得由合作机构及或其他各方(统称「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资料及或连接到其他各方的网站资讯(统称「其他资料」)。特区政府明确声明并没有批准或认可本网站所载的其他资料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其他资料及或其他服务。本网站提供途径连接到其他网站,旨在方便使用者,而循该等途径取得的资料,概由有关的外间资料提供者负责。

如经本网站或与本网站所获取的任何资讯、服务及或有关连的任何因由导致任何损失或损害,特区政府概不负责。特区政府无须给予任何理由,即可行使绝对酌情权,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本网站内的各项资料。使用者须负责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透过本网站及或其他各方所取得的各项资料。使用者应先参考原本发布的文本以核实该等资料,并征询独立的意见,然后才根据该等资料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