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情报

博览会

香港作为商业中心,一整年都会举办多种不同的博览会,当中有汇聚亚洲金融科技人才的香港金融科技周;以及设计师、建筑师及其他创意大师聚头出席论坛和工作坊的设计营商周。

香港金融科技周为期五天,会有由政府官员主持会谈,以及由亚洲银行及金融科技领袖主持的讲座,探讨Web3和元宇宙等新兴主题。而设计营商周,是亚洲每年有关设计的顶级年度盛事,涉猎各种前瞻性的主题,包括交通发展、艺术科技和创意数码化;其姊妹活动,设计智识周则举办更多论坛和工作坊,创造大量扩阔人际网络的机会。

不论你是经验丰富的实业家,还是打算想创一番事业,那么你一定要到StartmeupHK创业节,设有全球大人物主持的主题演讲和研讨会,你定可以找到支持你的意念或初创企业的机会。

其他受欢迎的博览会有探讨创新零售解决方案的亚洲零售论坛暨博览会,以及每年举办两次、展出最新电脑、相机和其他消费者产品的香港电子产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