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指南

夜生活

要真正享受在香港的時光,就必須擁抱香港人的精神——工作拼命,玩樂盡興。許多港人工作到很晚,下班後會再去小酌一杯到晚上。如果你也喜歡喝啤酒、雞尾酒或者純粹想放鬆一下,有幾個地區值得一去。立即把以下幾個熱點好好記下吧:

蘭桂坊

每當說到香港夜生活,必定會提及蘭桂坊。這也難怪,本地人和外籍人士都愛在這裏小聚或淺酌一杯。蘭桂坊是在中環的一條斜坡路,有夜店、酒吧和餐廳,甚至有精緻的雞尾酒酒吧或桌球會,任君選擇。

蘇豪區

蘇豪區就在蘭桂坊旁邊,從荷李活道到分支的小街細巷,有着截然不同的氣氛。這裏有琳瑯滿目的威士忌酒吧、雞尾酒酒吧、紅酒館、獲獎的名氣餐廳等,你定能在這鬧市中的小角落找到自己的寫意空間。

灣仔

灣仔酒吧以駐場音樂表演,或謝斐道及駱克道的英式酒吧而聞名,亦因此吸引到一群常客到訪。隨着早年利東街的翻新,更增添了區內的時尚氣息,加入更多必訪熱點。

特別推介:旺角東

近年本地精釀啤酒大受歡迎,只要到旺角東的黑布街和染布房街的酒吧,都能找到獨家手工、桶裝啤酒。如果普通啤酒和龍舌蘭酒都不能滿足你,那就去這些地方試試IPA或Pale Al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