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指南

香港夜生活

要真正享受在香港的时光,就必须拥抱香港人的精神——工作拼命,玩乐尽兴。许多港人工作到很晚,下班后会再去小酌一杯到晚上。如果你也喜欢喝啤酒、鸡尾酒或者纯粹想放松一下,有几个地区值得一去。立即把以下几个热点好好记下吧:

兰桂坊

每当说到香港夜生活,必定会提及兰桂坊。这也难怪,本地人和外籍人士都爱在这里小聚或浅酌一杯。兰桂坊是在中环的一条斜坡路,有夜店、酒吧和餐厅,甚至有精致的鸡尾酒酒吧或桌球会,任君选择。

苏豪区

苏豪区就在兰桂坊旁边,从荷李活道到分支的小街细巷,有着截然不同的气氛。这里有琳琅满目的威士忌酒吧、鸡尾酒酒吧、红酒馆、获奖的名气餐厅等,你定能在这闹市中的小角落找到自己的写意空间。

湾仔

湾仔酒吧以驻场音乐表演,或谢斐道及骆克道的英式酒吧而闻名,亦因此吸引到一群常客到访。随着早年利东街的翻新,更增添了区内的时尚气息,加入更多必访热点。

特别推介:旺角东

近年本地精酿啤酒大受欢迎,只要到旺角东的黑布街和染布房街的酒吧,都能找到独家手工、桶装啤酒。如果普通啤酒和龙舌兰酒都不能满足你,那就去这些地方试试IPA或Pale Ale吧。